Sunday, January 15, 2023

優雅升級!氣質正妹穿上「性感吊帶睡裙」勾引不斷 激情引爆肉慾飄散

哇嗚~好性感啊!不露臉的狀態讓人隨意替代心目中的女神,光想像就覺得全身慾火燃燒!現在不用靠幻想才能根女神來場肉搏激戰啦~知名情趣內衣品牌《久慕雅黛》推出這款全新單品「DRAIMIOR絲滑簡約蕾絲吊帶睡裙」讓人人都能當女神、人人都能擁有女神!



正如各位大大所看到的,這款「DRAIMIOR絲滑簡約蕾絲吊帶睡裙」共有灰藍、柔粉兩色,想要神秘性感還是戀愛甜都可以,甚至想要兩者一次擁有,那也沒問題!聽說~這款新品一上架就讓粉絲搶破頭,到底這裡面暗藏著什麼樣的銷魂小心機呢?!一起來看看吧……


什麼叫做簡單但不簡約呢?!這款性感誘人的吊帶睡裙,剪裁簡單俐落,但卻帶著優雅修身的設計。緞面的細緻與柔軟、裙擺絲滑柔順,不僅滿足視覺上的撩人,連觸覺都讓人愛不釋手。性感的露背、胸前睫毛蕾絲的拼接,將整體的優雅感更加提升,誘惑力更不用說,絕對是讓人直呼不要不要~

不管是送禮、自用來達到情感加溫、激情四射,還是極力追求與眾不同女體之美的攝影師,這一套情趣內衣保證讓你們愛不釋手、回味再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ニヤニヤちゅぱちゅぱ全力おしゃぶりしてくる小悪魔カノジョ 白坂有以

発売日 2020-05-01 収録時間 140 分 監督 豆沢豆太郎 メーカー ムーディーズ レーベル MOODYZ DIVA 免費成人視頻,網緣視頻聊天 戀戀視頻聊天室,后宮視訊聊天網 同城一夜i情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