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23

最終幻想!「可愛俏女僕」性感撩人 激情又主動的絕對服從讓你嗨到頂

 


來了~來了~最受網友歡迎和喜愛的角色扮演系列又來了!這次知名情趣內衣品牌《久慕雅黛》再次推出經典角色-性感俏女僕,以超強的設計和巧思挑戰市面上所有的女僕裝,絕對會讓你感受有別一往的激情和渴望。

每個男人心目中都有三大幻想…護士、女僕、空姐!這款「乖乖可愛性感女僕制服套裝」將帶來全方位的新感受!清純、性感、誘惑、可愛、俏麗,五位一體讓你對女神的所有幻想一次達成。極萌點與性感於一身的剪裁,單穿也可以配上花邊圍裙也可以,將圍裙前後反穿更可以,多變的風格新鮮感不滅!

胸前鏤空的愛心,帶出了甜美的浪漫風情,配上白色蕾絲,俏皮可愛的讓人愛不釋手!如此經典的女僕造型,任誰都擋不住誘惑。

不管是送禮、自用來達到情感加溫、激情四射,還是極力追求與眾不同女體之美的攝影師,這一套情趣內衣保證讓你們愛不釋手、回味再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ニヤニヤちゅぱちゅぱ全力おしゃぶりしてくる小悪魔カノジョ 白坂有以

発売日 2020-05-01 収録時間 140 分 監督 豆沢豆太郎 メーカー ムーディーズ レーベル MOODYZ DIVA 免費成人視頻,網緣視頻聊天 戀戀視頻聊天室,后宮視訊聊天網 同城一夜i情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