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23

我認識一個鳳凰男,把自己的人生規劃得很好,把自己活成了榜樣

我是東林夕亭,你有故事,就來找我。 點擊上面『關注』,你就是我的人了。 一個男人對自己負責任,對自己的原生家庭負責任,本身不是什麼壞事。但是,凡事都應該講究合理和平衡,其中最應該重視的點就是:力所能及。 如果你有能力既對自己負責,又對自己的原生家庭負責,當然是可以的,做得越完美越好。但是,如果你沒能力做好這兩項工作,暫時只能顧著自己,那就不該盲目把所有責任都攬在自己手中。 從盡孝的角度來說,一個男人有孝心,跟一個男人有盡孝的能力,是兩碼事。有盡孝的能力卻沒有孝心,盡孝肯定會一塌糊塗;而有孝心卻沒有能力盡孝,在這種有心無力的情況下,你非要追求很完美的盡孝方式,不現實,因為你做不到。 遇到了後面這種情況,肯定就需要調整,尤其是要調整自己的內心,調整自己的責任心,把事情分出個輕重緩急,在顧好自己的同時再去重視其他事,才相對更靠譜一些。 可悲的是,現實中有些男人根本就不去思考這個問題,明明自己能力有限,條件有限,卻還追求完美,追求面面俱到,最後肯定會吃盡苦頭。 冉冉之前相親時就遇到了這樣一個男人,本身去之前她不知道那個叫阿亮的男人是個鳳凰男,去見面聊了之後,聽了對方提的要求之後,才知道自己遇到了什麼樣的人。 『最開始我們剛坐下來聊的時候,一切都還算正常,彼此互相問下對方的條件,各自交代下自己的情況。可是,在具體談到結婚的事時,他的表現就讓我很失望了。 他明確跟我說: 「我暫時不考慮買房,因為我家裡的情況比較複雜。我是家裡的老大,必須把家裡的一切安排好之後,我才能安心管我自己。 你如果要跟我結婚,我只有兩點要求: 第一,我要先給我爸媽買房,買了房子留做他們養老用。 第二,我還要給我弟弟買房,買了房子之後,讓他成家了,剩下的一切我就可以不用管了,給父母養老的事,讓他多盡心儘力也就行了。」 他如此財大氣粗,我以為他很有錢呢,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存款還不到50萬,而且工資只是一般水平,夢想是很大,但是現實很骨感,照他這種條件去實現夢想,我要是嫁給他了,估計我們一輩子都住不上自己的房子。 我是個很現實的人,我不想讓我的婚姻從一開始就壓力重重。他想對自己的原生家庭負責任,那是他的事,我又不是他的家人,我沒有義務跟他一起承擔這些壓力。 我又不是嫁不出去,我找個正常人,找個不讓我承受那麼大壓力的人結婚不好嗎? 可笑的是,我拒絕了他之後,他卻跟我說,「我本以為你是個願意跟我一起分擔壓力的人,本以為你是個願意跟我一起共患難的人,沒想到你跟其他女人一樣物質,一樣現實。誰都想從一開始就過好日子,可是哪有那麼容易!你不嫁給我,嫁給別人也是一樣,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他如果尊重我的意願,我會很尊重他。可是他不尊重我,還如此打擊我,讓我很痛苦。我沒有說狠話,直接站起來走了,不想跟這種人廢話!』 冉冉遇到的這個鳳凰男肯定是有問題的,你想要別人尊重你,首先你得學會尊重別人。你想要別人跟你一起養活你的原生家庭,也得看別人願不願意。 如果這樣的鳳凰男能夠有幸遇到一個願意接受他的一切,願意跟他一起賺錢養家的人,當然是完美的。但是,你遇不到還埋怨別人不不願意背負你的人生,那就不是別人的問題,而是你的問題。 你對婚姻對人生有你自己的規劃,別人對婚姻對人生也有別人的規劃,憑什麼你的規劃重要,別人的規劃就不重要?你願不願意娶別人是你的事,別人願不願意嫁給你是別人的事,本身就應該互相尊重。 我認識一個鳳凰男,就把自己的人生規劃得很好,把自己活成了榜樣,跟上面冉冉遇到的那個鳳凰男完全是兩種人。 他也是想著先顧及自己的原生家庭,把父母和兄弟姐妹都安排好,然後再管自己。但是他的做法很理智,用他的話說就是: ​『我對人生的規劃是先照顧到我的原生家庭,先把父母的生活安排好,然後再安排自己的人生。我知道可能會有女人願意跟我一起承擔,但是,可能性不大,我與其一直相親被人拒絕,我還不如暫時不考慮結婚,而且我也不想耽誤別人。 現在,我的規劃已經一步步實現了,我已經給父母買了養老用的房子,自己手裡還剩個幾十萬。我跟我弟弟妹妹說好了,我出房,他們出人出力,這樣把父母照顧好應該不是什麼難事。 接下來,我就可以開始我的下一步人生規划了,可以把婚姻考慮在內了,希望一切會順利。』 這才是責任心重的鳳凰男該有的態度,既然你的人生規劃做不到面面俱到,那就分個輕重緩急,有個先來後到,把重要的事先解決掉,然後再去解決相對不那麼重要的事。也唯有按照這樣的理智態度,你的理想和規劃才能更快實現。 我是東林夕亭,你有故事,就來找我。 你相親時遇到過什麼樣的奇葩?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真愛旅舍直播 色情視訊聊天室 台灣情人視頻聊天室 色情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一對一視訊聊天室-視頻裸聊直播-美女視訊秀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視頻直播聊天室 視頻直播聊天室 台灣ut視訊官網 台灣甜心女孩live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ut173直播間 免費視訊交友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美女視訊聊天網-辣妹視訊-真人視訊直播間 美女直播視訊裸聊-美女視訊真人秀-視訊辣妹免費視頻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showlive-美女裸體免費聊天網站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 真人秀場視頻聊天室 午夜交友聊天室 台灣live173視訊平台 台灣辣妹視訊直播間平台 真愛旅舍直播 UThome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 - 美女福利直播 APP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影音視訊聊天室 做愛裸聊室 視頻真人秀聊天室福利 6699影音視訊聊天室 小可愛免費視訊-一對一性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波多野結衣 線上看免費-聊性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情˙色微電影-午夜福利直播app有哪些 色、情微電影-真人秀多人視頻 伊莉討論區-台灣裸聊奇摩女孩真人視訊網 打飛機專用網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ニヤニヤちゅぱちゅぱ全力おしゃぶりしてくる小悪魔カノジョ 白坂有以

発売日 2020-05-01 収録時間 140 分 監督 豆沢豆太郎 メーカー ムーディーズ レーベル MOODYZ DIVA 免費成人視頻,網緣視頻聊天 戀戀視頻聊天室,后宮視訊聊天網 同城一夜i情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