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23

如何激發中年熟女的性奮點?學會深層挑逗

 

女人到了中年對性愛的需求越來越多,男人老套的技巧和挑逗方式已經不能滿足性生活的快樂。故此,中年男人應該多花一些心思在挑逗上,用不同的新鮮手段刺激女人,重新激發她的性奮點。推薦幾個深層次的挑逗方法,希望對廣大中年夫妻有所幫助。

  1、與衆不同的性愛誘惑

  盡管女人到了中年,在性生活方面更放得開,但她們要想進入狀態,還是需要一定的時間,和特定的誘惑、挑逗方式。男人不妨改變求愛的策略,用信息、郵件、小紙條等手段,告訴對方“咱們開始吧”!這種做法很可愛,中年人也會感受到年輕的氣息哦!

  2、充分關注彼此的性感受

  在性愛過程中,男人的確需要指導。妻子讓自己舒適的感受直接告訴丈夫,或者通過呻吟的方式表達出來。每次性生活開始前和結束後,男人也要主動詢問女人的感受與需求,加強彼此的溝通,這樣能明確性愛目的,更好地享受快樂。

3、摩擦女人的“熱點”

  性愛過程中關鍵“熱點”的摩擦有助于達到性高潮。比如,女上位可以使女性陰蒂更容易與男性恥骨直接摩擦。如果采取女下位,在臀部下面墊一個枕頭也有助于更好地刺激陰蒂。美國西北大學範伯格醫學院婦産科與精神病學教授,性學專家勞拉·伯曼博士表示,性愛過程中還可以使用振蕩器爲性愛推波助瀾。

  4、放慢性愛時間享受長久歡愉

  性喚起時間越長,性生活的質量爆發就越猛烈。讓自己接近性快感,之後“換成小火”放慢節奏,反複幾次後,性質量會更暢快淋漓。這麽做不僅可以延長男人的戰鬥力,還能讓女人持續感受身體的摩擦和激情碰撞。

  5、把空號呼吸的節奏

  調節呼吸有助于促進性快感。性教育專家伊馮娜·弗爾布萊特說:“可以利用呼吸引導性能量。”善于調整呼吸的夫婦性愛節奏有條不紊,不至于匆忙“一泄了之”,而是蓄勢待發,高潮快感更強烈。

  6、完全放松身心

  法國一項涉及500多名女性的近期調查發現,超過70%的參試婦女表示,工作壓力讓她們失去性趣。性欲低下顯然難以達到性高潮。因此,性愛前應該排除一切幹擾,徹底放松身心,輕松上陣,性愛質量會更高。

  7、一起做Kegel訓練

  性教育專家表示,Kegel訓練法是一種強健生殖器官肌肉的練習,能夠增強女性的性快感。簡單而言就是訓練盆底提肛肌的收縮,仿佛在努力憋尿或抑制排便時的動作一樣,可以同時伴有輕微的腹部、臀部以及大腿內側肌群的收縮。每天訓練幾次最理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ニヤニヤちゅぱちゅぱ全力おしゃぶりしてくる小悪魔カノジョ 白坂有以

発売日 2020-05-01 収録時間 140 分 監督 豆沢豆太郎 メーカー ムーディーズ レーベル MOODYZ DIVA 免費成人視頻,網緣視頻聊天 戀戀視頻聊天室,后宮視訊聊天網 同城一夜i情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