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3, 2023

女友分手前做愛是要給我留個念想,,

就在昨天,張青哭著和我提出了分手。我們相戀了兩年,一起經曆了那麽多的風風雨雨。然而這一切卻抵不過一個錢字。   可是張青又有什麽辦法呢?她家裏人死活不同意我們的事情。張青其實很可憐,她的父母離了婚,和媽媽相依爲命,親情對她來說是最珍惜的財富。爲了我,她頂著這麽大的家庭壓力,這需要多麽大的勇氣。夾在我和她的家人之間,她已經受了很多的傷,偷偷流過很多的淚。既然這樣,我還是成全她吧?   大約兩年前的一天,我到武漢大學旁邊的酒吧應聘,遇見了一個美麗又開朗的女孩,她便是張青。那個酒吧是她舅舅開的,她也在那裏打工。酒吧的名字叫做今世有約,或許是老天在跟我開玩笑吧,讓我們在此相約卻不讓我們相守。   張青小我幾歲,遇到什麽事情都會來找我幫忙出出主意,漸漸地,我習慣了有她在身邊叽叽喳喳地說個不停,習慣了在她難過的時候給她安慰,習慣了看見她快樂我也不由自主地高興起來。但是,傻傻的我卻沒有意識到,那就是愛。   終于有一天,我鼓起勇氣將這層窗戶紙捅破。那是一個夏日的下午,也是我一生最難忘的時刻。當時酒吧裏只有我們兩個人,屋裏被一種暧昧的色調籠罩著,我突然有了一股衝動,抱住張青深深地吻了起來。張青,我愛你。她也緊緊地抱住了我,仰起嬌紅的臉,低聲說道:大哥,終于等到你說出這句話了。   愛情往往會使人喪失理智,熱戀中的我們自然也不例外。在今生有約的小房間內,我倆突破了感情的防線。那個時候她剛滿16歲,我們都明白這麽做的後果,並決定要好好相愛,相守一生。   我們發生關系的那一次被她小姨抓住了,當時她幾乎要氣瘋了,張青的媽媽也連忙從老家趕了過來,見到我,她渾身顫抖,狠狠地罵了我一通,堅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我知道張青要離開我了,我不能沒有她。我跪在地上向她媽媽做保證,那是一個男人的尊嚴啊,我什麽都可以舍棄,我只是想換回我的愛,但是說什麽都沒有用,她媽媽知道我家裏窮,害怕張青和我在一起會吃苦。沒有辦法,我們私奔了,到了我的家鄉鍾祥。   我媽媽看見她好開心,每天她幫我媽媽做事,就好像一家人似的。這樣的日子真是幸福。後來,我們拿出積蓄開了一家服裝店,我用盡了全力,想讓她能夠過上好日子。但是,服裝店還是因爲生意不好關門了。   她的媽媽不知道怎麽找到的我們,她媽媽站在我們面前的時候我們都被嚇著了,她媽媽要把她帶走,這是意料中的事情。   昨天張青在我們租住的小房間裏和我說分手的時候,我倆都哭成了淚人。張青說"哥,我知道這一去可能就永遠都見不著了,我沒有什麽可以留給你的,只能把自己再給你一次,還有這個LELO的蒂阿妮2,是一個情侶用的情趣用品,本來也是爲咱們兩個買的,也留給你,最後一次,咱倆再愛愛一次吧,留個美好的回憶。"   昨天,我盡我最大的努力讓張青性福了,但是誰都知道這只是身體上的性福,心裏的苦還不知道怎麽辦。   我拿著張青留給我的蒂阿妮2遠遠的望著天空,我一定要讓自己變得強大,張青,等著我。
傻妹妺情網色網免費影片區-真人互動視頻直播社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台灣夜間美女成人直播間 台灣夜間美女成人直播間 妖妖直播美女主播聊天室 go2av後宮打飛機專用網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社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裸聊直播間免費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同城交友裸聊室 showlive-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美女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真人在線裸聊網 530線上影音城-美女免費直播網站 日本福利直播軟件app 台灣網紅直播官網-真愛旅舍app 台灣ut視訊官網 台灣女神直播官網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台灣美女聊天室 台灣live173成人直播平台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破解 台灣ut官網 台灣女神直播官網 173免費視訊聊天-免費裸聊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真愛旅舍真人視頻聊天室 打飛機專用網-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s383live秀 真愛旅舍影音視訊聊天室 後宮愛直播交友平台 真愛旅舍深夜直播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午夜直播間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午夜福利聊天室 真愛旅舍午夜福利視頻聊天室 福利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訊聊天室 大尺度視訊聊天室 約炮交友視訊聊天室 啪啪啪視訊聊天室 真人秀場視訊聊天室 緣來直播社區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放心看午夜啪啪倫理電影院 Q臺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麗人視訊聊天室 台灣愛妃網視訊聊天室 聊性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台灣一對一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 台灣真愛旅舍直播平台 台灣真愛旅舍官網 網路聊天交友-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meme104視訊聊天 金瓶梅視訊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ニヤニヤちゅぱちゅぱ全力おしゃぶりしてくる小悪魔カノジョ 白坂有以

発売日 2020-05-01 収録時間 140 分 監督 豆沢豆太郎 メーカー ムーディーズ レーベル MOODYZ DIVA 免費成人視頻,網緣視頻聊天 戀戀視頻聊天室,后宮視訊聊天網 同城一夜i情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