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23

性感女神穿「心機戰服」殺傷力大增 「縱情挑逗」沒幾個人扛的住啊~

看到這位妹子…相信大大們都知道…週五晚間的業配時間又到啦~這一次女王要分享什麼樣的全新單品呢?!看看吧…睜大眼睛看看吧…除了麻豆很正之外,各位大大是不是感受到這款「蕾絲頸鍊鏤空透紗馬甲套裝」的驚人威力啦!不得不說~知名情趣內衣品牌《久慕雅黛》真的很厲害,女王都有詞窮的時候,但《久慕雅黛》卻總能推陳出新,而且每次出手都讓人驚艷!女王知道~這些挖空心思的設計,全都是為了要更加貼近和滿足大大們的期待與願望!因為《久慕雅黛》相信,她們家的商品總有一天能打動所有人,這樣的堅持和努力,女王非~常~感動,所以當然要好好的推一把啦!





這款「蕾絲頸鍊鏤空透紗馬甲套裝」有神秘黑、熱情紅兩個色系可供選擇!女王曾經想過~為什麼大部分的情趣衣不是黑、白、紅,頂多多了個藍、粉、膚,難道沒有更跳脫,甚至是更鮮豔的配色了嗎?!經過觀察和探究之後,女王發現~不是這些情趣廠商不夠創新或是不夠潮,而是太跳TONE的顏色就少了「舒服感」。對~沒錯~就是舒服感!太標新立異、特立獨行的配色的確很吸睛,但卻容易影響講求身心舒暢的激情時刻啊!要感官刺激可以透過剪裁和小細節,色彩上的感官衝擊,可不是人人都受的了啊~各位說是不是?!





既然顏色上不能「花俏」,設計感就顯得相當重要啦!接下來就讓女王為各位揭開這款「蕾絲頸鍊鏤空透紗馬甲套裝」的小心機吧!蕾絲頸鍊鏤空透紗馬甲,不僅將性感度大幅提升,還將時尚優雅的氣質加了許多分。頸鍊綁帶妝點出的驚艷感,讓人一眼就被深深吸引。輕透薄紗若隱若現,美乳纖腰蜜臀,不斷的撩撥敏感神經。女體的曲線之美盡在眼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ニヤニヤちゅぱちゅぱ全力おしゃぶりしてくる小悪魔カノジョ 白坂有以

発売日 2020-05-01 収録時間 140 分 監督 豆沢豆太郎 メーカー ムーディーズ レーベル MOODYZ DIVA 免費成人視頻,網緣視頻聊天 戀戀視頻聊天室,后宮視訊聊天網 同城一夜i情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