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23

嘿咻必備! 18歲少女自備套和網友約砲夢碎 真兇是它

在中國大陸住旅館或買火車票,必須拿出有晶片的身份證。一名18歲剛結束升學考試的少女,在網路上認識了20歲的杭州男子,她認為自己墜入愛河,便接受「男友」邀請,帶著一把雨傘、一面小鏡子、5罐洋芋片,以及一保險套,獨自到杭州共赴巫山。不過,卻因為少女沒帶身份證,讓兩人的愛愛計畫落空。



▲少女帶了這些東西與認識2天的「男友」約砲。(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根據陸媒報導,這對認識2天的「情侶」,已經在杭州的閘弄口地區,找了5、6家旅館要開房間,卻因為少女沒帶身份證,無法進行身份登記,沒有一間旅館願意讓他們倆入住。一間旅館的櫃台人員表示,「他們找來我們店裡,我說你們不去派出所開證明,再跑多少家旅館都不會讓你們住的,我帶你們去開吧,他們才肯來的。」

兩人為了愛愛,特地到去派出所請警察替他們「開住宿用的身份證明」,卻碰巧遇上「雞婆」的王姓警官,正在值夜班的王警察表示,「該名男子約20歲出頭的樣子,我觀察他,應該是出來工作許多年,很有社會經驗;但女孩子就完全另一回事了,胖乎乎的、白白淨淨、戴著粗框眼鏡、一臉稚氣,感覺還是個中學生。」

接著,王警官將少女叫到一旁,問她年齡、怎麼會來杭州。這位來自南京的少女,支支吾吾地交待自己的來歷,說自己18歲,剛剛考完大學,暑假裡無聊玩起了交友APP,前幾天在上面認識了「男朋友」,便接受他的邀請,背著父母坐火車來了杭州,「對方善解人意、溫柔體貼,我覺得自己墜入了愛河。」

警方表示,該女身上除了一把雨傘、一面小鏡子、5罐洋芋片,以及一保險套以外,身上也只有30.2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50元),便將她「勸退」,壞了她與「男友」的好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ニヤニヤちゅぱちゅぱ全力おしゃぶりしてくる小悪魔カノジョ 白坂有以

発売日 2020-05-01 収録時間 140 分 監督 豆沢豆太郎 メーカー ムーディーズ レーベル MOODYZ DIVA 免費成人視頻,網緣視頻聊天 戀戀視頻聊天室,后宮視訊聊天網 同城一夜i情交友...